close

有點難過,今天被醫生給氣哭了

因為左邊門牙莫名的很痛,醫生在弄的時候一直壓到,痛到我忍不住縮起來

就被罵了.....!

是說,這種有點異常的狀況醫生不用瞭解一下嗎~?

明明沒有拉到的牙齒卻異常疼痛

但醫生卻一副很累趕著下班的樣子很趕的在弄,我都已經表現得很痛了也不care

我.真.的.很.痛!平常我也是十分配合不廢話的病患,也不能因為您是名醫就這樣吧(白眼)

病患與醫生之間的信賴感也是很重要的

唉   這節骨眼    

好想換醫生(哭)

 

再觀察一陣子吧   唉唉唉(大嘆氣.找這種沒耐心架子大的醫生.真是花錢找罪受)

不過畢竟矯正了9個月     慶幸的是牙齒有變整齊TUT (淚中帶笑)

 

IMAG0246  IMAG0248  IMAG0249  

下排前端整體偏右

不過順順的弧度有出來囉

IMAG0252  

↑第一次拍這角度的上排牙,大大的牙齒自己很喜歡

BUT

上排都沒什麼進度(失望)

是我太急了嗎~~~但好像真都沒啥動~

好想好想趕快把門牙旁邊的那兩顆牙齒轉正!朝也思暮也想

因為我的牙齒形狀後頭有個凹槽
而左右那兩顆的死角是很不容易刷到完全乾淨的(仔細舔舔會發現怪味..)

矯正後我養成了習慣舔牙齒檢查味道的習慣==(髒髒.不要學)

現在夢想著

上排牙齒排列很順+讓我能刷得乾淨溜溜

再用舌頭順順舔過那乾淨的觸感  噢

IMAG0236  

即使認真刷牙

牙套的死角還是會有許多奇怪的味道~

這樣的忍耐(大牌名醫+口腔怪味兒+不能大啃大吃的乾瞪眼)可要有好的回報阿~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